晴時多雲

神腦攜手躍獅連鎖藥局 3C平台也可以買保健產品

2019/03/18 11:27

神腦攜手躍獅推出O2O線上旗艦店。(躍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3C通路平台不僅買3C產品,也可以買保健產品了。神腦國際與躍獅連鎖藥局策略結盟,推出全台第一間藥局自有品牌O2O線上旗艦店,神腦指出,不僅為傳統的藥局產業創新服務和選品模式,也為神腦轉型全商品的營運模式再創新。

神腦創新事業部總經理張鈿浤表示,過去三年,神腦在系統上大翻新、全體同仁思想大改造,現在,神腦的新『店』商能提供消費者更生活化、全方位的服務,躍獅也能藉此擴大服務範圍,落實成為全台民眾的社區健康顧問。神腦新『店』商以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生活為目標,透過跨業、通路、平台合作,提供更多元的商品與服務,與躍獅連鎖藥局的策略結盟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們也期待更多合作夥伴一起加入。

躍獅連鎖藥局總經理陳美孜表示,因應社會老化趨勢,藥局在民眾健康上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吃重。自去年五月起,躍獅連鎖藥局與盛弘醫藥集團、敏盛醫院共同打造完整的健康生態圈,現在藉由神腦策略聯盟,讓服務範圍擴大,真正實踐躍獅連鎖藥局作為『社區健康顧問』的使命。

據了解,初期是在神腦平台上可以購買保健產品,未來躍獅藥局不排除會銷售神腦3C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