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視強彈「新債王」指美股仍處熊市 今年恐再跌...

2019/03/13 13:16

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指出,現在美股仍處於熊市,並預估美股在2019年可能再度走低。(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財經媒體「CNBC」報導,儘管美股在去年平安夜步入熊市後出現強力反彈,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指出,現在美股仍處於熊市,並預估美股在2019年可能再度走低。

報導指出,美股在去年平安夜步入熊市後強力反彈,其中標普500指數曾從平安夜低點反彈19%;即便如此,岡拉克在對投資人的網路影片當中仍指出,美股現正處於熊市之中,且今年下半年還有可能再走低。

針對美股近期出現上漲趨勢,岡拉克指出是因聯準會(Fed)態度「180度大轉變」;Fed主席鮑爾最近表示將對升息保持「耐心」,並表示若有需要Fed準備好調整資產負債表規模。

岡拉克引述去年12月美國零售銷售數據倒退等,表示美國疲弱的經濟數據,同樣給予投資者熊市訊號;除了岡拉克以外,摩根士丹利策略師也看淡美股,指出美股仍未完成調整;資產管理公司品浩(PIMCO)日前也指出,投資者應從股市撤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