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WS:大中華區首座物聯網實驗室在台北

2019/03/07 15:32

AWS年初在台北舉行 reInvent 2018 Recap用戶大會,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王定愷出席介紹AWS的生態系與成長趨勢。 (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mazon Web Services(AWS)今天宣佈,大中華區首座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在台北開幕。該實驗室提供由AWS Partner Network(APN)合作夥伴建構的合格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速設計和部署物聯網(IoT)應用設計和發展,而首波合作夥伴,包括工研院、軟領科技、威聯通科技、東擎工業、光寶科技(2301)和Sinomos。

AWS指出,物聯網實驗室具有物聯網專業知識的跨領域工程師和方案架構師,使用整套超過165項AWS服務,可以幫助APN合作夥伴和客戶,完成從硬體認證到端對端解決方案的應用發展、測試及部署。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為應對客戶日漸急迫的解決方案需求,該實驗室將探索設計架構、評估概念、提供諮詢以找出最佳實踐方案,並協助客戶從複雜的物聯網建構組元生態系統中,識別出最佳實踐技術,以更快創造出建構和部署解決方案的原型。

王定愷說明,在住家、工廠、油井、醫院、汽車以及其他場所中存在著數10億台的不同設備,客戶需要1個解決方案能夠連結、收集、儲存以及分析這些設備所產生的數據。王定愷也指出,透過建立AWS IoT Lab物聯網實驗室,將幫助客戶在扮演世界電子製造樞紐的台灣,打造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原型。

AWS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容永康則表示,AWS將與APN合作夥伴分享物聯網專業知識,能加快工程整合,且利用設備認證計劃,讓合格硬體的數量翻倍。透過更完善的設備目錄,我們的物聯網實驗室專家可以與客戶合作,創建出策略概念驗證演示和解決方案原型,帶領他們更快打入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