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爆:安倍說將至少在美增設7家大工廠

2019/03/07 15:16

美國總統川普6日出席美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American Workforce Policy Advisory Board),川普在其間表示,美國對日本的貿易逆差過大,並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向其表示,日本將至少有7家大型工廠會派至美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6日出席美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American Workforce Policy Advisory Board),川普表示,美國對日本的貿易逆差過大,並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向其表示,日本將至少有7家大型工廠會派至美國。

《NHK》報導,美國總統川普6日稱,美國長期對日本的貿易逆差過大,並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向其表示,「日本至少有7家大型工廠將派至美國」。川普也說,日本應進一步增加在美國的產量,但未詳細解釋日本在美增設新廠的計劃。

另據美國6日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去年與日本的貿易逆差為676億美元(約2兆新台幣),與上一年相比略有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