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F加入美國倒店陣線 今年計畫關閉40家門市

2019/03/07 13:00

美國服飾品牌A&F,計畫將在2019財年關閉多達40家商店,特別是在美國的門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CNBC》報導,美國歷史悠久的服飾品牌A&F(Abercrombie&Fitch)週三(6日)發表第4季財報,計畫將在2019財年關閉多達40家商店,特別是在美國的門市。

報導指出,A&F與旗下品牌Hollister,在失去作為青少年主要服飾品牌的指標後,不斷試著捲土重來。但過去8年來,A&F已經關閉約475家商店,2018財年已關閉了29家門市,公司的總面積下降了2%。

對此A&F執行長Fran Horowitz向分析師表示,公司正審慎評估關閉商店的時機,但隨著近一半的租約將在未來幾年到期,公司將關閉更多門市。

在美國零售慘澹的背景下,今年頭2個月,已有4千多家店舖宣佈關門,美國知名服飾品牌Gap預計將關店230家專賣店,以牛仔褲聞名的義大利服飾品牌Diesel,週二(5日)也在美國聲請破產保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