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台灣總經理將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

2019/03/05 13:29

小米香港營運總監暨小米台灣市場負責人羅燕(小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集團今宣佈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將於3月8日辭職;自3月9日起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

 在李佳峰去職後,目前中國手機品牌,包括華為、OPPO、Vivo在台的最高主管已全為非台籍。

 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王翔表示,台灣市場是小米集團首個拓展的海外市場,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的發展,對小米極具指標性意義。非常感謝Henman(李佳峰)於過去5年10個月以來對小米的貢獻與付出,讓小米在台灣市場成長茁壯,更誠摯地祝福他未來的旅程順利。同時,非常高興宣佈於3月9日起,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台灣市場負責人,羅燕擁有完整業界經歷,於小米集團任職超過7年,熟稔港台市場趨勢,已與Henman密切地溝通與聯繫,將順利完成業務交接。

 羅燕在小米集團任職超過7年,為集團國際部首批創始員工之一,,她將自3月9日起將接下小米台灣市場負責人一職,推動小米「手機」與「AIoT」雙引擎戰略,引進更多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小米產品,讓小米在台灣的布局更趨完整。

 李佳峰亦為小米國際部首批創始成員之一,為小米在全球重要市場開疆闢土的舵手。自2013年起從零到有創立小米台灣公司,建立高效的台灣團隊,落地執行小米「鐵人三項(硬體+互聯網+新零售)」的營運模式,導入新零售通路策略,打造起全台灣最大消費級AIoT平台,更寫下小米進入新市場短時間內突破100億營收的亮眼成績,期望卸下小米的職務後,能持續為台灣市場及產業貢獻心力與注入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