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新政策 傳推延至6月決議

2019/03/05 10:59

OPEC傳將於6月份再決定減產協議是否繼續實行、內容是否需要修改。(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原本預計今年4月份要召開政策決議,用以檢視減產效果如何,而今傳出由於時間過短,恐看不出效果,OPEC可能會將決議延至6月份。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了OPEC以及OPEC+延長新政策決議的消息。目前消息是,OPEC以及OPEC+等成員國皆同意繼續維持減產政策,不過消息人士也表示,維持減產的決議並非百分百確定,因為美國制裁伊朗、委內瑞拉的關係,豁免於減產協議的國家石油日產量已經少於70萬桶,因此政策可能會有些許調整。

也由於新政策決議可能延至6月份,消息人士指出,原訂4/17至4/18的會議,將會把焦點放在OPEC和非OPEC國家的合作聯盟事宜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