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企業新南向 永豐銀獲融資成長優等獎

2019/03/04 21:23

永豐銀去年辦理新南向國家融資年成長逾178%,獲得海外信保基金肯定。圖為永豐銀董事長陳嘉賢。(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銀挺企業新南向,永豐銀行今日獲海外信用保證基金頒發「新南向國家融資金額成長優等獎」。永豐銀行董事長陳嘉賢表示,金融業前進新南向,成為台資企業開拓多元市場的最佳助手,提供全方位專業金融服務,去(2018)年辦理新南向國家的融資金額年成長逾178%,再次獲得海外信保基金肯定。

 根據經濟部投審會統計,去年新增核准對新南向國家投資案數量逾200件、較同期增加72 %,顯示台商投資快速成長中。

 永豐銀今天獲得這項獎項,是由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親自頒發。針對挺企業新南向,永豐銀行表示,自1998年即前進越南河內設點,其後成立胡志明市分行提供在地金融服務,紮根逾20年,協助企業取得跨境資金調度與信用保證,陪伴台商穩健經營,滿足企業主的新南向布局需求。

 永豐銀行表示,海外將是今(2019)年企業營運的重要成長動力,占獲利比重預計達3成以上,除完整金流服務與資金調度外,亦與海外信保、Coface(科法斯)及中國輸出入銀行等合作,提供企業信用保證或貿易信用保險等,為客戶設廠或銷售貿易,提供完整的投資與保險服務。

 永豐銀行強調,將透過海內外據點分進合擊、助企業進軍全球;其中,在國內設有125家分行,海外分支機構則包括香港、九龍、澳門、洛杉磯及胡志明市等分行及越南辦事處,和中國大陸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及其分行共9個據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