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鈦克去年轉盈 減資又增資股東每股抱回1元

2019/03/04 18:00

安鈦克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圖為發言人陳明勇。(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腦週邊供應商安鈦克(6278)今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將減資3%彌補虧損,後再現金減資10.885%,讓股東每股抱回1元(每仟股1000元)。

公司希望透過兩次減資案,強化資本結構,並配合靈活的經營策略適應市場、有效控制營運成本,衝刺自有品牌電競機殼。

安鈦克經營自有品牌,產品線涵蓋電腦機殼、電源供應器、散熱模組等,去年有3個電競機殼產品獲德國iF 設計獎,今年持續調整組織結構和研發新品,豐富產品線,降低部分產品採購成本,及嚴格控制營運費用,又認列歐洲子公司的營收和獲利,2018年營收較前一年度成長37.5%,獲利也已轉虧為盈、去年全年小賺300萬元,但尚未能彌補前期累積虧損金額,因此減資彌補虧損。

在減資彌補虧損前,安鈦克實收資本額3.37億元、每股淨值9.68元,在減資3%後,實收資本額來到3.25億元、每股淨值回到10元。

待減資彌補虧損後,接續辦理現金減資10.0885%,實收資本額來到2.9億元。

安鈦克表示,去年自有品牌的電源供應器與機殼,兩項產品對營收貢獻為7:3,希望今年能拉高電競機殼的營收貢獻達60%,全年合併營收與獲利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