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白兩道情資站」易手 傳蕭敬騰前老闆砸鉅資接手

2019/03/03 08:36

台北市新生北路上40年老字號江浙菜餐廳「錦華樓」,有「黑白兩道情資站」之稱,但在去年3月不堪高租金歇業。(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北市新生北路上40年老字號江浙菜餐廳「錦華樓」,有「黑白兩道情資站」之稱,但在去年3月不堪高租金歇業。媒體報導,錦華樓老闆夏照林表示,錦華樓月租金150萬元,年虧千萬元,實在撐不下去,他非常捨不得。目前錦華樓原址則是婚宴廣場「鉅星匯」,由蕭敬騰前老闆吳政男砸了1.6億投資,在今年1月14日風光開幕。

《蘋果日報》報導,夏照林表示,由於150萬元高租金和千萬元年虧損,他在苦撐3年後決定歇業,除非景氣或是外在條件變好,否則短期內錦華樓是不太可能再起爐灶。

名嘴彭華幹表示,「錦華樓」有「黑白兩道情資站」之稱,除了警方外,竹聯、四海、松聯及天道盟也喜歡在錦華樓聚會,而黑白兩道會在錦華樓辦春酒或尾牙,各自宴客時,可看見雙方人員互跑包廂交換情資,相處融洽,如今隨著錦華樓,過去的場景只能回味。彭華幹也說,由於錦華樓地處中山區,價格也中等,加上在餐廳交換情資可以免去過多聯想,可能才會讓錦華樓成為黑白兩道聚會首選。

夏照林則認為,來者是客,餐廳會受到黑幫喜愛,應該是因為地方大,可以擺上200桌的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