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死不認錯? 華為案開庭拒認商業竊密罪

2019/03/01 08:57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被指控涉嫌竊取T-Mobile商業機密一案,華為在西雅圖聯邦法院拒絕認罪,美國司法部預計將在2020年3月審判。(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巨頭華為被指控涉嫌竊取美國企業T-Mobile商業機密一案,華為在西雅圖聯邦法院上拒絕認罪,美國司法部預計將在2020年3月審判。

綜合媒體報導,西雅圖聯邦法院1月針對華為和其子公司起訴10項罪名,包括共謀竊取商業機密、竊取商業機密未遂、電匯詐騙,以及妨礙司法等罪名。美國首席聯邦地區法官馬丁內斯(Richard S. Martinez)定於2020年3月2日開庭審理此案。

美國檢察機關指出,2012年至2014年,華為採取了一項計畫,竊取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的T-Mobile技術,這項設備技術能夠模仿人的手指,用於測試智慧型手機。檢察官說,一名華為員工甚至從T-Mobile的實驗室拆下機器人手臂,對其進行了詳細的測量和拍攝,然後將相關訊息回傳到中國。

另一起訴訟中,布魯克林的聯邦檢查官指控華為及其附屬公司違反了對伊朗的制裁,犯有銀行和電信欺詐等罪,目前此案傳訊日期尚未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