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銀行社長:有信心拿下台灣純網銀執照 拚3年獲利

2019/02/28 19:51

永井啟之(圖右)今天表示,有信心拿下純網銀執照。(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金管會開放純網銀申請,呈現3搶2局面,日本樂天銀行社長永井啟之今天表示,對拿下純網銀執照深具信心,此次來台就是要長期穩定投資、深耕台灣,目標要拚三年獲利。

值得注意的是,國票金董事長魏啟林也強調,日本樂天在純網銀已有18年經驗,未來也會把日方資訊安全技術移轉台灣。

爭取純網銀執照的三大團隊中,國票樂天團隊一直默默鴨子划水、表現相對低調,今天樂天、桃猿舉行台日職棒交流賽,永井啟之也親自來台,他向台灣媒體表示,很有信心國票樂天團隊可拿下純網銀執照。

樂天、桃猿今天舉行台日職棒交流賽,樂天銀行社長永井啟之也親自來台。(記者廖千瑩攝)

魏啟林也強調,樂天在日本已經發展18年純網銀,未來也會將日方資訊安全技術移轉台灣,這些資訊安全技術包括交易監控系統、詐騙防制系統及高風險檢測系統,務必讓資安做到滴水不漏。

由於國票金是與日本樂天銀行、樂天信用卡公司結盟申請純網銀,未來如何分工?永井啟之說,樂天發展純網銀,一向致力於方便安全,也繳出漂亮成績單,國票也對台灣金融環境熟悉,可以充分通力合作,魏啟林也說,雙方已經互動兩年,「我們就是一個團隊」,

至於國票樂天團隊優勢,永井啟之也說,樂天在純網銀已經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也不斷擴大客層跟獲利;魏啟林也提出「名醫理論」來佐證爭取純網銀的優勢,他說,三個醫師中有一個有將近20年經驗,其他兩個都大學畢業剛開始行醫,試問你要看醫生會找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