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說孟晚舟永生永世不能當接班人 原因竟是...

2019/02/26 11:06

任正非向BBC記者表示,他的女兒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為她沒有技術背景。(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週末播出對華為總裁任正非的採訪特集,華為旗下「心聲社區」網站刊出全文,任正非向BBC記者表示,他的女兒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為她沒有技術背景。

《BBC》亞洲財經記者瓦斯瓦尼(Karishma Vaswani)詢問,有沒有考慮過把女兒當作接班人,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她成為華為的執行長?任正非表示,她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為她沒有技術背景,他說,不能完全從父親的角度看兒女的發展軌跡,也要看到兒女要自由飛翔,每個小孩都要有個性,個人成長對子女很重要。

任正非指出,孟晚舟被捕之後,作為父親他是很心疼的,但已經發生這個事情,就安安心心去走法律道路解決這個問題。他認為,這次的磨難應該對孟晚舟來說也是人生難得的機會,這麼大1件事對孟晚舟未來成長一定是插上了翅膀,感謝美國政府給她插了一個堅強的翅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