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亮相 將與全球六大電信合作

2019/02/25 18:33

宏達電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亮相,將與全球六大電信合作。(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5)日展出HTC最新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很榮幸能將全球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推向市場, 5G將徹底改變VR和AR的格局,HTC 5G Hub將能為裝置設備提供無縫接軌的5G大寬頻,推動Vive Reality願景。

宏達電指出,全球各大電信商包括美國的Sprint、澳洲的Telstra,以及最近新增英國的Three、德國的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Sunrise和芬蘭的Elisa等歐洲電信商,都將提供HTC 5G Hub來服務電信客戶。

HTC 5G Hub將於2019年第2季於指定銷售管道開賣,市場預期,可望挹注未來營收。

宏達電指出,HTC 5G Hub充分利用5G網路超高速傳輸和超快連接的特性,滿足家庭和企業用戶的需求,提供流暢的4K影片串流、低延遲遊戲體驗和多達20個用戶的5G行動熱點功能。

宏達電指出,HTC 5G Hub讓客戶在外出時、工作環境中或在家時,能於多個設備上使用5G,配備5吋高畫質觸控螢幕易於使用,速度遠超越4G LTE的高速連接5G網路再加上高續航電力,將來用戶將無需連接纜線或連接電腦,便能夠透過HTC 5G Hub將VR內容從雲端串流傳輸到VIVE Focus頭盔。

Sprint技術長John Saw博士表示,HTC 5G Hub將徹底改變連網家庭、增強行動裝置遊戲體驗,並提供令小型企業超乎預期的新助力。

Telstra消費者部門主任Kevin Teoh表示,與HTC合作推出全球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同時也將是澳洲的首款5G行動設備。

Three執行長Dave Dyson表示,將5G hub引入英國,將使客戶能夠充分利用享受我們領先的5G網路服務、以及創新設備的所有功能。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4G/5G部門總經理Durga Malladi表示,HTC 5G Hub將會讓許多消費者第一次享受到5G和先進Wi-Fi功能所帶來的革命性體驗。我們共同協助推出了第一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也曾密切合作加速4G來臨,如今我們將透過HTC 5G Hub開啟5G時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