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對美國汽車關稅 福斯表示:取悅川普

2019/02/23 13:55

福斯(Volkswagen)CEO迪斯表示,希望福斯已做足取悅川普這項舉動,好讓川普終止關稅的懲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車廠福斯(Volkswagen)CEO迪斯(Herbert Diess)週五 (22日)向《CNBC》表示,稱1月於美國的投資案似乎取悅了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川普停止徵收進口關稅的懲罰。

目前川普威脅,若與歐盟未能達成滿意的協議,將對進口車徵收25%的關稅,對此迪斯表示,若穿普徵收進口關稅,福斯汽車每年的成本可能增加至25億歐元(約新台幣887億元)。

《CNBC》報導指出,福斯在1月宣佈將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投資8億美元,為電動車的生產做準備,迪斯向《CNBC》表示,這項投資似乎取悅了川普,因為川普於推特上發表正面的推文,她希望盡全力避免徵收進口稅。

迪斯亦表示,目前福斯在美國僅擁有4%的市場份額,未來將致力增加此數據,成為美國的重要生產商。

福斯週五(22日)公佈了2018年全年收入達2358億歐元,關於對2019年的展望中,迪斯表示將充滿挑戰,特別是在中國,但預計銷售額將持續增長約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