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首批Model 3今交付 首創“特意到家”交車模式

2019/02/22 14:33

Model 3中國市場今正式交車(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中國市場今正式交付,值得一提的事,特斯拉還開啟了1種全新的交付模式“特意到家”,也就是說,即日起,車主可以選擇此模式,由特斯拉員工將新車直接送到車主指定的交車地點。

Model 3交付儀式,今在特斯拉北京金港體驗中心正式舉行,這標誌著特斯拉又一款戰略車型正式登陸中國市場。

《騰訊網》報導,目前在中國銷售的Model 3車型有3款,分別是Model 3高性能全輪驅動版、Model 3長續航全輪驅動版和Model 3長續航後驅版。

至於全新開啟的“特意到家”交車模式,是指在滿足條件、雙方同意的情況下,由特斯拉員工將新車直接送到消費者指定的接車地點,這種交付方式不但更加便捷、高效,而且還提供了1種更為友好的交車用戶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