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日掃貨必逛!日本驚安殿堂有意來台展店

2019/02/21 10:59

日本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表示,有意擴大海外展店計劃,首選將是台灣、香港、菲律賓及馬來西亞。(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日經新聞》20日報導,許多台灣旅客遊日必定要去購買便宜藥妝、日用品首選的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表示,有意擴大海外展店計劃,首選將是台灣、香港、菲律賓及馬來西亞。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母公司泛太平洋控股(Pan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PPIH)社長大原孝志向日經表示,有在台灣、香港、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地展店的計劃;PPIH目前在海外共有41家店鋪,目標是擴展到200家店鋪。

報導指出,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業務擴展至美國、新加坡之後,本月22日泰國首個商業設施也將開幕,預計泰國店鋪1年營收將可上看20億日圓(約台幣5.56億)。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由於販售價格便宜,是台灣旅客遊日掃貨必去,目前也可以網購方式購買;先前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在官網推出「限時免國際運費」,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台灣民眾瘋搶,活動開始後沒多久卻緊急停止,原因是商品已經全部售完。

日本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店鋪一景。(路透檔案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