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又爆高層閃辭 總法律顧問做2個月就離職

2019/02/20 21:54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高層又人事震動,才上任總法律顧問2個月的資深律師Dane Butswinkas,傳因不適應特斯拉的文化而離職,該職位則由特斯拉內部人員取代。(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高層又人事震動,才上任總法律顧問2個月的資深律師Dane Butswinkas,傳因不適應特斯拉的文化而離職,該職位則由特斯拉內部人員取代。

《華爾街日報》,電動車廠特斯拉今(20)表示,其上任總法律顧問僅2個月的資深律師Dan Butswinkas已離職,並由該公司副法律總經理Jonathan Chang接替。有消息人士表示,Butswinkas因不適應特斯拉的文化而離職。

Butswinkas則稱,他在卸任特斯拉總法律顧問後,將回到其Williams&Connolly律師事務所,並稱期待繼續與特斯拉合作擔任外部顧問。

特斯拉首席財務官Deepak Ahuja則在1月底宣佈,將在今年(2019)年底從特斯拉退休,並將由財務副總裁Zach Kirkhorn來接替他的職務。另外,Ahuja前任的特斯拉首席財務官Dave Morton,也做不到1個月就閃辭。

特斯拉光是在2018年就有14位高階主管請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