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今年推11新案 總銷金額逾300億元

2019/02/20 17:37

全台布局推案的遠雄集團今舉辦春酒,而且宣布去年有9個建案順利完銷,今年預計要推出11個建案,總銷售金額逾300億元,倘若再加計銷售中的建案,合計近30個建案,銷售金額逾700億元。(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全台布局推案的遠雄集團今舉辦春酒,而且宣布去年有9個建案順利完銷,今年預計要推出11個建案,總銷售金額逾300億元,倘若再加計銷售中的建案,合計近30個建案,銷售金額逾700億元。

對於未來房地產看法,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則以「持續成長,房市看溫穩。」9個字回應。她進一步分析近幾年的房市走向,2014年之後政府打房政策不斷,促使2014至2016年是比較辛苦的階段,2017至2018年則呈現逐步回溫,今年隨著買氣逐步回溫、建商標地的熱度以及出價的溢價率也提升,顯示整體房市會往溫和穩定的成長,不過,要再回到2014年前的房地產黃金歲月應該不太容易。

張麗蓉指出,今年遠雄推案除維持過往「短、平、快」的自住剛性需求住宅外,也會推評述豪宅以及廠辦案,其中場辦案包括汐止「U-Town」三期以及南港成功案,大坪數豪宅則包括新莊「遠雄95」、高雄「THE ONE」、新北中和「遠雄香榭園」,以及北市內湖五期「晴空樹」等4案。

對於這時候推出豪宅案的看法,張麗蓉指出,除低利環境持續存在外,還有九合一選後買氣回流、政府對台商招商引資、國內游資眾多等多重因素,因此,今年整體房市還有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