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若華為有後門 依美國技術早就發現了

2019/02/20 11:0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風波持續延燒,孟晚舟之父、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近期接受各大外媒專訪,他19日接受美國《CBS》專訪,表示華為沒有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設立所謂的「後門」,這是不可能的,更稱如果真的有後門,那依美國的技術很快就會發現了。

此外,被問到華為是否有以任何形式向中國政府提供任何訊息時的問題時,任正非表示,華為在過去30年從未這樣做過,未來30年更絕不會這樣做。

美國司法部上月以包含詐騙、洗錢和竊取商業機密等在內的23項刑事指控,起訴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川普政府也敦促盟國避免使用華為,聲稱華為有向中國政府提供資訊。

這並不是任正非首次接受外媒專訪,他在18日的《BBC》專訪中指出,孟晚舟被逮捕是出於政治動機的行為,也重申華為沒有設置「後門」,也不會進行間諜行為。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資料照,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