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切入被動元件、太陽能產業導電漿 勤凱3月下旬上櫃

2019/02/18 18:35

導電漿製造商勤凱(4760)今(18)日宣布,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目前客戶雖然以國內外被動元件大廠為主,但已開始切入太陽能產業導電漿,由於訂單開始增溫,勤凱董事長曾聰乙看好後市營運。圖為勤凱董事長曾聰乙(左)與副董事長莊淑媛(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導電漿製造商勤凱(4760)今(18)日宣布,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目前客戶雖然以國內外被動元件大廠為主,但已開始切入太陽能產業導電漿,由於訂單開始增溫,勤凱董事長曾聰乙看好後市營運。

曾聰乙指出,勤凱生產的導電漿主要應用於電容、電阻、電感等被動元件產業,為被動元件關鍵材料,銷售客戶群包含國內外主要被動元件廠商,銷售地區則涵蓋大中華地區、東南亞與東北亞等地;而勤凱除繼續深耕被動元件漿料市場外,也增加應用於觸控面板、IC封裝及太陽能電池漿料的產品開發與銷售。

曾聰乙表示,今年三大成長策略,第一就是既有客戶市佔率提升,第二則是開拓美日韓海外市場客戶,第三就是新開發的太陽能背銀導電漿正在認證中,預估今年導電漿將於下半年開始銷售,期待在這三大方向都有斬獲、今年業績也會比去年好。

針對去年被動元件第4季營收直直落,曾聰乙也認為,其實被動元件產業歷經半年下修調整,有機會第2季開始回溫,目前電感及MLCC的訂單逐漸增加,他也認為產業需求應該會恢復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