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攜手日本NTT DOCOMO 推出相片書Friday拍拍本

2019/02/18 18:06

遠傳宣佈與日本最大電信業者NTT DOCOMO共同推出全新《friDay拍拍本》相片書服務。圖為遠傳信義門市。(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宣佈與日本最大電信業者NTT DOCOMO共同推出全新《friDay拍拍本》相片書服務,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遠傳行動加值服務營收目前佔行動服務營收的6-9%,今年目標力拼10%。

 尹德洋指出,遠傳與DOCOMO經過一整年的討論與策劃合作推出friDay拍拍本,friDay拍拍本預計在台推出第一年可達到10萬用戶。而以DOCOMO在日本的經驗,推出第一個月就達8萬用戶、第一年達100萬用戶。

 日本NTT DOCOMO國際事業部亞洲業務部部長村山啓二郎 Keijiro Murayama 表示,friDay拍拍本在台發表,是首次在海外推出,未來將持續發展海外市場。

 DOCOMO在日本5G規劃方面,村山啓二郎指出,計畫在明年東京奧運上運用5G技術,希望能創造新的運動賽事體驗方式,以及提供新的演唱會live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