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羅斯出清阿里巴巴、蘋果等科技股 唯獨增持這檔...

2019/02/15 13:43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出清多數科技股,但同時大幅增持Google母公司Alphabet。(彭博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大型投資基金近期公佈持股情況,「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旗下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去年第4季出清手頭上阿里巴巴、蘋果、Netflix等多數科技股,但同時大幅增持Google母公司Alphabet。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繳交的文件顯示,該基金上季出清多數科技股,包括阿里巴巴、拼多多、微軟、Netflix、動視暴雪及Spotify等軟體股,同時也賣出蘋果、美光、AMD、高通等硬體股,但儘管大幅減碼科技類股,索羅斯似乎特別看好Google母公司Alphabet,加碼從1.37萬股增持至2.5萬股。

另外,索羅斯基金也出清拼多多、可口可樂及P&G的持股,並分別減持AT&T、迪士尼和亞馬遜持股51.02%、40.47%及27.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