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議員:抖音使青少年墮落 該封殺!

2019/02/14 13:23

印度立法委員認為抖音將導致青少年「文化衰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音短片平台抖音(Tik Tok)越來越夯,廣受年輕人青睞,連台灣國高中生都難抵抗其魔力,然印度1位議員卻有意見,認為抖音將導致青少年「文化衰退」,呼籲政府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禁用抖音,並稱已獲得部長承諾。

根據美國《經濟時報》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議員安薩里(Thamimun Ansari)在中央立法會議上提出,並表示抖音平台上充斥牴觸法律的激烈爭論,以及色情內容。並表示受到技術科技部長曼尼康登(M. Manikandan)的支持,承諾將禁止抖音在泰米爾納德邦的使用。

報導指出,世界各地的TikTok用戶,都曾遇到各種的極端主義內容,包括反猶太或是種族歧視的視頻。印度《新印第安快報》去年12月的1篇報導稱,36名青少年在TikTok上遭遇網路欺凌,甚至有人因此自殺。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The Verge》指出,雖然抖音產生的問題,不僅僅侷限在印度,但的確有大部分抖音用戶群在印度等亞洲國家。根據今年1月的統計,光印度就有2000萬個活躍用戶。

對此抖音的1位代表表示,正在招聘1名來自印度的首席節點官(chief nodal officer),以便與執法機構協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