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攜手日本阪急BAKERY 將全面導入現烤麵包

2019/02/12 19:51

全聯福利中心今日宣布與日本H2O RETAILING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全聯阪急麵包公司,強強聯手預計明年在全台全聯門市,導入平價現烤麵包。(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今日宣布與日本H2O RETAILING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全聯阪急麵包公司,強強聯手預計明年在全台全聯門市,導入平價現烤麵包。

全聯阪急麵包公司資本額為2.6億元,由全聯出資51%、H2O RETAILING株式會社出資49%,雙方將自建冷凍麵糰廠,向下延伸麵包烤焙廠,目標要成為全台最大現烤烘焙通路。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日本H2O旗下阪急BAKERY在日本以100日圓麵包聞名,從冷凍麵糰、成型、烘焙、包裝等一條龍式生產。

品質好,價格便宜,能生產和全聯宗旨相符的好吃又便宜的麵包,全聯在泰山導入「Hankyu BAKERY全聯阪急麵包」首家店,開幕第一天就賣出超過1萬個麵包。

目前已在全聯61間門市販售Hankyu BAKERY全聯阪急麵包,今年底將增加至255店,預計2020年全台門市皆會導入,屆時烘焙產品營收可望翻好幾倍。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冷凍麵糰廠買下白木屋工廠後已啟動工廠改造工程,預計8月完工,11月正式稼動,每日約可生產25萬粒冷凍麵糰和5萬個烤焙麵包。

第4季冷凍麵糰廠的啟動後,直接在台灣工廠製作冷凍麵糰替代進口,再配送到全台12個烤焙廠烘烤後,再送至門市,估計可降低30%的成本,品項數也將從49種增加至60種的選擇。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表示,全台有約7000家麵包店,一年烘焙商機達600億元,全聯「Hankyu BAKERY麵包」由店內現烤跨入工廠現烤直送到店販售,被視為台灣第二次麵包革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