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版圖!亞馬遜再收購路由器公司Eero

2019/02/12 16:28

週一(11日)亞馬遜再收購路由器新創企業Eero。(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去年才以10億美元收購視訊門鈴製造商Ring,週一(11日)再宣佈收購路由器新創企業Eero,擴大智能家居設備系統。

報導指出,Eero於2014年創立,主要生產即插即用的無線路由器,可增加無線網路在家庭中的覆蓋面積,使Wi-Fi更易於安裝使用。根據《CNBC》報導,Eero在2015年開放預購訂單的頭兩週,就售出了價值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770萬元)的產品。

亞馬遜設備與服務高級副總裁Dave Limp表示,兩者目標一致,皆期許智能家居體驗能更為簡化。亞馬遜之後將藉助Eero,讓居家設備更有效率,主要的音箱Echo及其驅動程式Alexa將獲得更有效的網路支援。

券商Wedbush分析師表示,論起居家智慧設備優勢,亞馬遜顯然勝券在握,谷歌與蘋果則緊追在後。

亞馬遜在公佈這筆收購消息後,美國路由器製造商Netgear(NTGR-US)盤後一度重挫達5%,收盤則翻紅,小漲0.15%,以39.39美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