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重認證太花時間!蘋果又被告上法院

2019/02/12 14:0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又被告!有蘋果使用者認為,蘋果公司在iPhone和Mac上的Apple ID 雙重認證功能太花時間,還無法關閉,因此一狀將蘋果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居民布羅德斯基(Jay Brodsky)已在加州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他認為,蘋果的強制政策讓使用者只有2週時間可以停用,之後就不能取消,讓原本可以簡單登入的過程變得複雜,數百萬計的蘋果用戶蒙受時間損失。

蘋果則在官網指出,由於最新版 iOS 和 macOS 的某些功能會要求這層額外的安全防護,所以才無法在使用雙重認證後停用,但關閉雙重認證的話會降低帳號安全性,並無法使用安全層級要求較高的功能。

布羅德斯基聲稱,蘋果在2015年9月發佈軟體更新,於他未知情的狀況下進行Apple ID 雙重認證功能,但實際上當時是可以選擇雙重認證功能的。此外,布羅德斯基還聲稱每次打開蘋果設備都要額外花2至5分鐘,甚至更長時間,但實際上只要幾秒鐘就能登入。

布羅德斯基還指責蘋果違反了美國計算機欺詐和濫用法案,加州的《入侵隱私法》和其他法律,但並沒有說明理由。

有蘋果使用者認為,蘋果公司在iPhone和Mac上的Apple ID 雙重認證功能太花時間,還無法關閉,因此一狀將蘋果告上法院。(資料照,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