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機師罷工 取消60航班營收損失估近億元

2019/02/10 16:08

華航勞資協商破裂,部份機師持續罷工,圖為台北松山機場櫃台。(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華航(2610)機師罷工事件持續延燒,華航表示,2月8至10日總計已取消60個航班,營收損失估計約0.78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

華航表示,針對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本次無預警罷工,公司仍秉持飛安第一、旅客優先為原則,務求將影響層面降至最低。

公司在遵守法規的安全規範下,積極調度人力及航機,並採取整併航班、調整機型、運用共用班號航班服務等各項應變措施,公司不放棄任何持續協商溝通的機會。

華航指出,以目前航班取消、調度情形初步估計,截至今日下午為止,已取消60個航班,營收損失估計約0.78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