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年新iPhone再曝 有2項重大升級

2019/02/10 15:41

2019年新iPhone再曝,有2項重大升級(圖擷取自騰訊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9年新1代iPhone XI,不斷在網上曝光,儘管每次曝光的渲染圖在外觀方面有所差異,但基本上可以確定蘋果新1代的iPhone有1款後置3鏡頭,現又曝光,新1代iPhone將增加1個拋光塗層,增加機身耐划能力,此外,使用了多年的Lightning很有可能在2019年變更為USB Type-C。

《騰訊網》報導,據悉新iPhone將持續使用瀏海屏設計,且iPhone XR的後繼機型將擁有更大的瀏海,不過,新iPhone將增加1個拋光塗層,可以改善設備的握持感,同時增加機身耐划能力。

另1項重大改變,就是充電接口,使用了多年的Lightning很有可能在2019年變更為USB Type-C。

至於售價部分,據爆料新iPhone在售價方面和去年會保持一致。

對於新的iPhone,你期待嗎?網友一致不看好,並指出,「繼續瀏海屏的話,銷量可能繼續下滑」、「換個充電口就成重大升級?我的天,蘋果現在都是這樣創新的嗎?」、「沒有足夠的創新,不會買,感覺我的iPhone X,還能堅持2-3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