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要當爸了? 郭台銘親自回應:真的是誤傳

2019/02/06 21:45

大年初二時有傳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又將迎新生命,但郭董親自回應,真的是誤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年初二外界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又將當爸爸!謠傳老婆曾馨瑩懷上了第4胎,還言之鑿鑿說是懷上男丁。郭台銘則是在剛剛才設立的粉絲專頁澄清「這真的是誤傳」。

郭台銘在1月31日才在臉書上設立粉絲專頁,到今天剛滿一星期,他今天在臉書上貼文澄清外界的謠言,表示曾馨瑩懷第4胎是誤傳,「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先告訴臉書朋友們」,還特別強調「我的新聞是真是假還是請鎖定粉絲專頁」。

郭台銘目前共有5名子女,與元配林淑如育有郭守正及郭曉玲,在林淑如過世後,與曾馨瑩結婚,曾馨瑩則與郭台銘生下郭曉如、郭守善、郭曉媛3名子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