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幸運!這家電商平台買智慧型手機 中千萬發票大獎

2019/01/31 15:51

創業家兄弟旗下電商平台生活市集開出千萬發票大獎。圖為創業家兄弟四位創辦人。(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財神到!統一發票2018年11、12月中獎號碼上週開出,創業家兄弟(8477)旗下生活市集也開出首張千萬發票特獎,而幸運的得主只花不到4000元購買智慧型手機就獲得千萬獎金。

除了生活市集開出站上第一張千萬特別獎發票,另與好吃市集在統一發票11、12月同期也共開出253張伍獎及5069張陸獎。

生活市集今也宣布,春節期間加碼推出限時活動「你下單我買單!天天抽點數100%回饋」,凡於1月31日~2月8日在生活市集下單,不限金額即可登記抽「點數100%回饋」(一點抵一元),每天抽出一位幸運兒贈送登記訂單金額的等值集集點回饋,最高回饋點數上限10000集集點。

而創業家兄弟也致力響應政府期盼提升雲端發票普及率的政策,全站個人消費發票主要採雲端發票自動兌獎,中獎後也會主動通知消費者,並掛號寄出紙本發票,以減少實體發票的印製數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