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山寨!郭台銘開臉書「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

2019/01/31 14:50

鴻海郭台銘臉書粉專正式上線,將送出簽名國旗帽。(翻攝郭董臉書)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了打擊冒牌山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臉書粉專正式開張,2小時約吸引近2000人追蹤,郭董第1篇貼文就是強調自己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並為週六的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打廣告,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郭董說,「本週六是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會,每1次我最重視唱國歌,張菲每年主持,他上次說要他早起唱國歌,就只有在鴻海尾牙。想到在SHARP 開記者會宣佈合作時,兩面國旗高高掛起,同仁跑來我身旁支支吾吾,原來是擔心掛國旗是不是會有後遺症,勸我要不要保守一點,但這是什麼道理呢?我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今年我讓集團總務用同仁票選的款式製作了幾款的國旗帽給園遊會參與的員工除了有鴻海字樣,也製作一些沒有字樣的款式,送給來南港展覽館參觀我們嘉年華會一般民眾朋友,鴻海尾牙的園遊會邀請了上百個慈善團體來擺攤,今年也邀請各縣市農會來推廣農產品,除了鴻海同仁做公益,民眾也可以參與,歡迎大家一起來。」郭董該PO文,在2小時吸引逾800則網友留言。

郭台銘說明自己開臉書原由,「長久以來許多朋友反應,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臉書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言論;社群年代真假難辨成了大家的共同焦慮。我想在個人事業與志業的平衡點上,選擇以志業及人生信仰做為我臉書的基礎,我會把我認為應該廣為人知,推己及人的內容分享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我不一定是最成功的人,但我相信我是在事業及志業上都盡最大的努力,奮鬥不懈的人,新的1年,與朋友共勉。」

郭台銘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rryGou10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