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ceTime爆竊聽漏洞 美國律師怒告蘋果求償

2019/01/30 17:09

彭博報導,美國休斯頓的1名律師指出,由於「FaceTime」漏洞,導致有不明人士竊聽了他與客戶的對話內容,向蘋果公司提告要求賠償。(法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彭博報導,美國休士頓的1名律師指出,由於蘋果旗下iPhone手機網路視訊功能「FaceTime」存在漏洞,導致有不明人士竊聽了他與客戶的對話內容,律師向蘋果提告,並針對疏忽、產品責任、虛假陳述以及違約等問題要求蘋果賠償。

蘋果28日證實手機iPhone網路視訊功能FaceTime存在嚴重漏洞,使用FaceTime視訊聊天,可以在對方接聽或拒絕接聽前,就能聽到對方談話,即談話內容可能被外人竊聽; 蘋果週一火速停用FaceTime「群組功能」來解決問題,並表示本週將會發佈軟體更新來修補此漏洞。

根據1名律師威廉姆斯(Larry Williams II)向美國休士頓州法院提交文件,該律師表示,這個漏洞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侵犯了私密對話的隱私」,他聲稱自己在向客戶取得口供證詞時,對話內容遭到竊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