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決定! 加拿大不急於封殺華為5G設備

2019/01/30 18:07

加拿大創新部長表示,不會急於決定禁用華為5G設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目前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為抵制中國華為5G設備國家,美國日前更傳出要求德國、波蘭等盟友加入抵制華為行列。但加拿大創新部長表示,不會急於決定禁用華為5G設備。

《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仍在考慮是否禁用華為5G設備,加拿大創新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在本週二的閉門內閣會議中表示,加拿大不會急於決定華為在5G中扮演的角色,「這是為了確保決策符合加拿大人的最佳利益,而不是為了政治壓力而匆忙下決定」。

但貝恩斯在本月的世界經濟論壇(WEF)中,已和Nokia達成協議,將攜手研發5G,加國也將提供4千萬加元的研究經費。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華納(Mark R. Warner),則曾在去年致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敦促加拿大加入抵制華為5G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