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空前高!LVMH集團2018年營收、淨利潤增長逾10%

2019/01/30 16:23

世界最大的跨國奢侈品集團LVMH(路易威登集團)。(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8年對全球企業來說,是紛亂的1年,但對世界最大的跨國奢侈品集團LVMH(路易威登集團)來說,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仍然有著亮眼銷售成績。LVMH公佈的2018財報顯示,該集團2018年營收、淨利潤均增長逾10%,皆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LVMH公佈的財報顯示,過去1年來,該集團營收達468億歐元,較2017年增長10%;且淨利潤也在2018年達64億歐元,較去年增長18%,紛紛創下該集團歷史最高紀錄。

對於LVMH及其他奢侈品業者來說,亞洲地區目前仍為其主要市場,其中,約占全球奢侈品消費的1/3的中國市場,近來因受到中美貿易戰壓力下,導致該國經濟成長降緩,讓業者擔憂銷售恐遭受打擊。但LVMH並不太擔心,LVMH財務長Jean-Jacques Guiony表示,2018年第4季,中國消費者在集團旗下大部分品牌上的支出增幅都達到2位數,和2017年其他時候相比,並未見有明顯放緩跡象。

對於今年展望,LVMH表示審慎樂觀,並表示將繼續維持所有營業集團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