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財報利多無激情 封關前交投清淡

2019/01/30 10:54

蘋果財報利多無激情,封關前交投清淡(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雖然蘋果財報表現優於預期,不過台股今天即將封關,展開農曆新年長假,今天台股交投顯得相當清淡,預估量僅不到800億元,早盤多數時間在平盤下游走,但跌點不大。

蘋果公告財報優於市場預期,盤後股價大漲逾3%,但與台灣供應鏈息息相關的iPhone營收低於市場預期,無法激勵今天蘋概股上漲,加上台積電(2330)傳出本次出包,損失可能高達百億元,導致今天台積電股價以下跌開出,勉強守住220元大關。

昨天召開法說會的友達(2409)、聯電(2303),則不約而同釋出不樂觀的訊息,導致今天2檔個股一度重挫逾6%,也連帶讓投資人對即將展開的法說會行情保守看待。

不過電子股中的網通股,受惠5G題材,今天智易(3596)、智邦(2345)股價紛紛帶量上漲,智易股價更是創下近9年來新高,表現強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