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糖長榮今簽委管合約 攜手再合作10年

2019/01/29 17:50

台糖公司副總陳秀姬(左2)與長榮國際公司副總經理駱鴻榮(右2)今共同簽署委託管理合約。(台糖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糖與長榮集團持續合作!台糖與長榮今簽署10年委託管理合約,台糖副總陳秀姬說,面對台南旅宿業競爭激烈,將強化散客客群,並鞏固既有的商務客源,鎖定商務會議舉辦,與新飯店區隔,做出差異化。

台糖表示,台糖長榮酒店自2004年正式開幕,至今邁入第15年,首創國營事業與民間企業共同經營旅館的市場先驅。陳秀姬說明,雙方首次合約為10年、約滿再續5年,這次是重新招標後再度選擇與長榮合約,並簽10年的委管合約。

台糖指出,台糖長榮酒店定位為城市休閒旅館(CITY RESORT),因緊鄰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德安(誠品)百貨及巴克禮紀念公園等,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不過,陳秀姬也坦言今年台南的旅宿市場更激烈,煙波飯店將於今年開幕,房間數約有600間,台糖長榮僅100多間,將持續鞏固商務客,對散客則加強行銷。

此外,硬體設備難做出突破,但台糖長榮必須做出差異化,宴會廳適合中小型商務會議、論壇、研討會等活動,餐飲方面受到住房影響,也會持續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