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業界稱羨 長庚醫院年終6個月再加1.5萬紅包

2019/01/29 00:18

長庚醫院發展多元服務,包含醫病共享決策平台結合機器人等多種媒介。(長庚醫院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本週末就要進入農曆春節連假,各大醫院的年終獎金也陸續出爐,期盼可以讓員工好好過年,今年仍以長庚體系醫院再度發出6個月年終加上1萬5000元的紅包,最令業界稱羨。

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表示,從現任董事長王瑞慧上任後,長庚體系醫院的醫務收入增加,加上持有的台塑股票股利成長,而且員工表現優異,因此決定回饋給同仁,連續2年的年終獎金均發放6個月,以及外加1萬5000元的紅包,總計發放金額高達44億元。

黃璟隆指出,全台長庚體系醫院的員工超過2萬人,發放6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底薪計算,該醫院不論是主治醫師、住院醫師或護理人員均有底薪,平均每名護理人員可領到超過10萬元,醫師更是可達到20萬至30萬元;至於實習醫師,也會另有獎金慰勞。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