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商務部:劉鶴取消訪美報導不實 將深入協商

2019/01/24 17:40

圖說:針對先前外電報導,美國已經取消下週與中國副總理劉鶴的高階貿易會談中國商務部表示,劉鶴取消會談的相關報導不實,雙方將展開深入協商。(歐新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先前外電報導,美國已經取消下週與中國副總理劉鶴的高階貿易會談;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週四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劉鶴取消會談的相關報導不實,美中雙方將繼續就彼此關切的各種經貿問題,展開深入協商。

高峰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有關美方取消原定於本周舉行的美中副部級經貿協商的報導不實,雙方工作團隊一直保持密切溝通和聯繫。他也指出,劉鶴將於下週三至週四(30日至31日)訪問美國,舉行美中高級別經貿磋商,共同推動2國元首重要共識。

路透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哈塞特(Kevin Hassett)週三表示,他相信美國和中國很可能在3月1日前達成貿易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