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請戴腳鐐沒用!高恩保釋請求仍被駁回

2019/01/22 22:27

高恩的保釋請求,第2次被駁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日產汽車(Nissan)會長高恩(Carlos Ghosn)被捕至今已2個多月,昨(21)日高恩自請提高保釋條件,願意交出護照甚至配戴電子腳鐐等,但是東京法院今天再次駁回高恩委任律師的請求,高恩仍然繼續居留中。

日本《日經新聞》報導,這是高恩第2次提出保釋請求,20日時,高恩的發言人及家人發出聲明,表示高恩願意接受日本法院「一切的」保釋規定。

對於短報薪資及背信罪的指控,高恩全盤否認;而高恩的拘留期也一再地被檢方延長,雖然報導聲稱,日本法院「基本上」會讓無逃亡或滅證之虞的嫌疑犯交保,不過日本法院仍不接受高恩的保釋請求。

雖然高恩曾經聲明期待在法院上「為自己的聲譽辯護」,不過1位日本資深檢察官表示,像這樣涉及龐大金錢的複雜案子,恐怕得花數月甚至1年以上的準備,才能開庭。

由於案件的複雜性,以及日本可以無限制延長拘留的體制下,高恩的律師已經表示,高恩有可能會被拘留到6月以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