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中電池廠成供應商 特斯拉否認:未簽任何類型協議

2019/01/22 15:04

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和中國天津力神電池簽署初步協議,將為特斯拉上海廠供應電池,但特斯拉對此回應,沒有和天津力神簽署任何類型的協議。圖為特斯拉Model 3。(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的中國上海工廠日前正式開工,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和中國天津力神電池簽署初步協議,該公司將為特斯拉上海廠供應電池,但特斯拉對此回應,沒有和天津力神簽署任何類型的協議。

《路透》今(22)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電動車廠特斯拉已和中國天津力神電池簽署初步協議,天津力神將為特斯拉上海廠供應電池,但2家公司尚未確認訂單規模,特斯拉要求的電池規格也尚未知。

據《新浪科技》,特斯拉發言人對此回應,該公司沒有和天津力神簽署任何類型的協議,特斯拉已收到天津力神的報價,但未近一步處理。

目前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為特斯拉的電池獨家供應商,日本《日刊工業新聞》報導,松下電器(Panasonic)正在和特斯拉協商,從雙方合作的美國內華達的超級電池工廠(Gigafactory),向特斯拉上海組裝廠供應鋰電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