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能接地氣! 鴻海富連網針對台灣推出行動AI音箱

2019/01/17 18:27

鴻海集團(2317)旗下的富連網推出「富連網家智能AI音箱」(富連網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2317)旗下的富連網推出「富連網家智能AI音箱」,主打串連最多台灣在地化服務的音箱,並與KKBOX推出的音樂服務、Yahoo提供的新聞與電影資訊服務以外,提供22個台灣在地的廣播頻道。

富連網介紹,這個智能AI音箱是全台第一行動可攜式音箱,內建鋰電池、體積輕巧,除了可作為家中的中控裝置之外,還適合隨身攜帶至戶外及車上使用,語音控制讓駕駛人不需動手即可操作各項功能,專注在前方路況、提升行車安全性。

富聯網表示,隨著農曆年節腳步將近,消費者返鄉過年時,音箱可扮演最佳副駕駛,報路況、報新聞、播放廣播及熱門音樂,是長途旅程的最佳良伴,讓全家人就算塞車時段也不無聊,保持長途旅行好心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