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又被下調目標價 美銀美林降至9港元

2019/01/17 16:46

美銀美林(BAML)加入下調小米目標價投行行列,將小米目標價從11港元降至9港元,並給出「跑輸大盤」評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公司小米去年在香港上市,卻在上市6個月禁售期於上週三到期後遭投資人拋售,當日市值蒸發逾61億港元(約新台幣239.60億元)。美銀美林(BAML)也加入下調小米目標價的投行行列,將小米目標價從11港元降至9港元,並給出「跑輸大盤」評級。

《全天候科技》報導,美銀美林(BAML)17日加入下調小米目標價投行行列,將小米目標價從11港元降至9港元,並給出「跑輸大盤」評級。為反映中國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和銷量疲軟,美銀美林也將小米2019年和2020年的盈利預測,分別調降24%。

摩根大通(JP Morgan)在上週將小米目標價,從18港元降至10.5港元,將評級由「增持」降為「中性」,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中國國際金融股份(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也在上週和約5家機構,下調小米目標價。

小米的上市價格訂在每股17港元,,小米今日收盤上漲0.515%,收每股9.750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