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宣佈明起以每股60元收購永大

2019/01/16 16:49

日立宣佈將從明天起已每股60元收購永大機電(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機大廠日立製作所今(16)日宣佈,將透過100%子公司台灣日立電梯,以每股新台幣60元的價格,取得在永大機電已發行且流通在外之股份。

日立宣佈將從明(17)日起,以每股新台幣60元的價格公開收購永大電機股票。日立在去年10月26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啟動對台灣永大公開收購計畫,日立強調,近日因已獲相關政府單位批准得以實施,因此明天開始,將執行此公開收購。

日立與全資子公司株式會社日立大廈系統,目前共計持有永大機電11.7%的股份,日立將透過這次的公開收購,將永大機電納為全資子公司。

在此次公開收購之前,日立與持有永大機電4.3%股份的永大機電創始人許作立先生已就許作立先生將認購本次公開收購之事宜簽訂合約。

日立指出,經由本次公開收購,日立將進一步深化與永大機電之間50年來的合作關係,追求擴大在中國乃至亞洲之事業,加速推動產品和服務的全球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