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球加持不夠 小摩下調Netflix目標價 指仍有這幾項風險

2019/01/15 20:40

摩根大通(JPMorgan)在長遠而言對Netflix的表現非常樂觀,但仍下調該公司目標價,並認為該公司面臨外匯、現金流和競爭風險。(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影視媒體Netflix股價,在去年從6月的歷史高位一度下跌21%,但在一年內仍上漲50%,且在日前美國第76屆金球獎(76th Golden Globe Awards)上,共獲4個獎項。摩根大通(JPMorgan)在長遠而言對Netflix的表現非常樂觀,但仍下調該公司目標價,並認為該公司面臨外匯、現金流和競爭風險。

《Business Insider》報導,雖然摩根大通在長遠上看好Netflix,其給該公司的股票評級為「增持」,但仍在14日將Netflix的目標價從450美元降至425美元,也降低了NetflixQ4淨用戶付費預期至美國128萬美元、國際597萬美元,低於Netflix原先預期的150萬美元和610萬美元,並指出Netflix可能遭遇的幾個關鍵風險。

小摩分析師Doug Anmuth表示,造成風險的主要因素是外匯波動,即使Netflix在去年第4季推出了許多強勁內容,但當時的強勢美元可能影響Netflix的銷售和營業收入。

另一風險則是現金流可能減少,如果Netflix消耗自由現金流的程度超出預期,該公司的股票可能會表現不佳。 Netflix曾在去年10月表示,該公司2018年的負自由現金流達到30億美元,高於前1年的20億美元。

此外,串流影視市場的競爭對手也逐漸增加,除了原有的對手亞馬遜、Hulu,今年迪士尼和華納也將推出自家流影視平台,都可能降低Netflix的收入淨增量和股價。

Netflix股價14日收盤下跌1.38%,至每股332.9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