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股失寵? 貝萊德:長期趨勢看好 我們仍然愛!

2019/01/09 17:06

貝萊德(BlackRock)首席股權策略師Kate Moore認為,在長期趨勢上,仍看好科技股。(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去年全年下跌3.88%,創下7年來首次下跌。紐約證券交易所FANG+指數也在去年從1月底開始,損失了近5兆美元。但貝萊德(BlackRock)首席股權策略師Kate Moore認為,在長期趨勢上,仍看好科技股。

《彭博》今(9)報導,貝萊德首席股權策略師Kate Moore表示,在長期趨勢上,貝萊德仍看好科技股,並稱科技業仍然是深受該公司喜愛的領域。Moore指出,科技業正在吸收、配合貿易戰、監管加強等環境變化,而投資者應該考慮長期擁有美國和中國的科技股,因為它們在不同的市場經營,重疊程度低,有助於投資多元化。

Moore透露,貝萊德今年最看好醫療保健股,因為技術和創新在該領域越來越普及,且能在經濟衰退期提供穩定的收入和防禦能力。

而在貿易戰問題上,Moore預期,美中兩國最終會達成貿易協議,以探討技術方面的合作機會,但在更廣泛的局勢上,貿易緊張仍會持續幾年,而非幾季的時間,而如果美中達成貿易協議,股市可能會趨向穩定,或停止下跌。

新興市場股市方面,儘管許多投資者表示擔憂,但Moore仍給出增持建議,並認為國際投資者忽視了許多高質量的公司。

而因歐洲將面臨經濟增長放緩和政治挑戰,Moore建議2019年應減持歐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