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股價將起飛?高盛預測未來1年反彈近50%

2019/01/04 22:07

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Netflix股價在經過拋售而減少1/3後,已成為網路公司領域最具吸引力的投資之一,其股價在未來12個月內的反彈幅度將近50%。(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股價去年7月起一路下滑,為表現最差尖牙股成員,但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Netflix股價在經過拋售而下跌超過1/3後,已成為網路公司領域最具吸引力的投資之一,其股價在未來12個月內的反彈幅度將近50%。

《CNBC》今(4)報導,高盛重新對Netflix股票給出買入評級,以及400美元的12個月目標價,和該股週四每股271.20美元的收盤價相比,有近50%的上​​漲空間,甚至將Netflix股票歸類入「強力買入名單」。

高盛分析師Heath Terry指出,隨著Netflix股價自去年7月份創下歷史新高以來下跌約36%,同期標普500指數下跌10%,Netflix已成為網路公司領域最佳的高回報股票,「我們仍相信,Netflix在內容、技術和分銷方面的投資,將繼續推動用戶增長,遠高於美國和國際市場的普遍預期」。

Terry也注意到,Netflix的「燒錢」速度可能會迫使該公司在未來3年內重返高收益債市場,但他也認為Netflix的年度內容投資將在2022年前,產生正現金回報。

Terry另表示,儘管Netflix在美國和歐洲市場有顯著的用戶量,其APP在去年北美12月份的下載量成長創史上單月新高,但這兩個地區的用戶量仍有顯著增長空間。

在高盛的評級發佈後,Netflix股票在今日的盤前交易中上漲3.1%,而Netflix股價在過去3個月下跌超過25%,在過去6個月下跌超過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