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調:2018年主宰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公司是「它」

2019/01/01 11:37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蘋果(Apple)手機iPhone在2018年第3季度,仍將繼續佔據高階智慧手機市場上的主導地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蘋果(Apple)手機iPhone在2018年第3季度,仍持續佔據高階智慧手機市場上的主導地位。

綜合外媒報導,市調報告顯示,2018年整體智慧手機市場較2017年同期萎縮5%,不過高階手機市場因受惠於今年蘋果與中國手機廠商推出的旗艦手機產品帶動下,逆勢增漲了19%。

市調報告細分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顯示,若在400美元至600美元手機市場中,三星以佔據25%市場份額,排名第1,蘋果、華為則以市佔21%、17%緊追在後,排名第2、3名;倘若在600美元至800美元高階手機市場中,則由蘋果以佔據 61%市場份額奪冠,三星市佔21%排名第2;而在800美元以上高階智慧手機市場中,蘋果全球銷售市佔則高達79%,佔據主導地位。

另外,若以區域別來分,目前蘋果高階手機在北美、中東和非洲、西歐、中國和亞太市場排名為第1;在拉丁美洲、中歐和東歐等市場僅次三星,排名第2;而在印度市場排名則坐落第3,排名在OnePlus 和三星後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