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和證單車環島做公益 董座擔任第1棒

2018/12/27 12:33

圖說:康和證券集團單車接力環島公益,由董事長鄭大宇(前排左黃衣)、資訊長張志堅(前排右黃衣)擔任康和接力環島的第1棒。(圖由康和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康和證券(6016)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單車環台公益勸募,正式啟程,康和證券集團董事長鄭大宇號召6名同仁接力環島,自己並擔任環島第1棒。

車隊預計在14天內騎乘1300公里、環台超過100個鄉鎮,探訪需要救助的弱勢家庭。鄭大宇表示,康和希望以具體行動感染越來越多的人投入公益,藉由每個人的善念傳遞愛心,提升社會正向前進的力量。

鄭大宇期許,透過持續的公益關懷,讓單純的良善不斷延伸,尤其台灣許多弱勢的個人或家庭,在遭逢特殊急難或意外事故時,因為地處偏遠,缺乏足夠的社會資源予以及時救助。希望透過偏鄉關懷溫馨送暖的行動,除了讓急難家庭得到幫助,也將愛心傳遞至社會更多角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