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直播年末裁員70人 公司:僅年度例行考核

2018/12/26 20:09

17 Media昨日遭曝年末將裁員70人,該公司今澄清,僅為例行年度考核。(資料照,記者王心妤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媒體爆出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年末將裁員70人,其中以技術和行銷部門為主。對此,該公司今表示,僅是例行性年度考核,並非裁員,將集團內多方資源整合與精準運用。

綜合媒體報導,17 Media昨日傳出裁員人數高達70人,該公司今澄清,因集團12月剛完成新一輪融資,目前視年度業務需求,按照以往進行年末人員考核及調整,目標聚焦核心業務。但針對受此次年度考核影響人數,17 Media則不願透露。

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今年6月才以每股定價8美元的價格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然而,卻因上市首日未達成任何成交紀錄而臨時喊卡,震驚市場。

但該公司本月初也宣佈完成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融資,主要由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領投,將用於技術研發、人才培育與全新內容及服務開發。

M17於2017年5月成立,旗下17 Media當前全球註冊用戶已達4000萬,簽約直播主數更達上萬人,目前於香港和日本市場皆拿下市佔率第1直播App的寶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